雨天低鳴──────
今天

沒錯!!!

就在今天!!!!

我終於把仙四玩完啦!!!!!!

歷經了無數次的LAG之下((重點錯誤

我終於破完了





雲天河

孩子你怎麼可以天真到令人欠打的地步阿

不愧是山上的野人

腦中只有"吃"這個詞嘛!!!

才剛下山就給我捅出這麼多簍子

菱沙媽媽您辛苦了((欸你





韓菱紗

其實妳是天河的媽媽轉世吧!!

負責照顧、善後與教導的偉大母親啊啊啊啊啊4157719826_968c50dbed_o.gif 

還有妳怎麼可以這麼悲情Q口Q

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都這樣啊(抱頭





柳夢璃


說實在的

沒啥好說的欸((欸妳

總之是個很溫柔、很漂亮的人

((這傢伙好隨便







慕容紫英



老實說~

我一開始超~~~~~討厭他的喔((遭到慕容紫英粉絲毆打

老是門派門派、規矩規矩的

怎麼有這麼不近人情的傢伙啊啊啊啊啊啊icon01.gif

不過我後來改觀了www

重點是他很好用dfdh.jpg  (欸妳

不過再怎麼好用絕對沒有菱紗好用(再度被毆打




以下是以開關打開之下的吐槽模式來看的dfdh.jpg

主角就不用說了

開著BUG成為史上最強傳說!!!!!(誤


這遊戲才沒有什麼的BG路線 ((欸你

我眼中只有菱紗跟夢璃的拉鋪拉鋪片段j_0039.gif ((根本沒這東西

我堅持菱紗是夙玉的轉世!!


天河乖~~不要打擾菱紗媽媽

所以天河乖~乖乖去找玄霄大哥搞BL吧

然後很特別的有別仙劍系列的蜀山派

仙四是瓊華派

一整個跟蜀山差好多啊!!

瓊華超負面的,果然蜀山才是好的((欸



玄霄大哥!!天青兄還在等你去見他啊啊啊啊啊((欸妳

可憐的懷朔你竟然就這麼死了e9c3fd9b.gif

慕容紫英是我最沒辦法吐槽的角色了
這孩子太正經了dfdh.jpg ((其他人不也很正經


禪幽妳好美j_0002.gif

歸邪將軍你好帥
但竟然就這麼被玄霄給掛了 4157719826_968c50dbed_o.gif




菱紗大盜!!快點把夢璃少主給偷回家去吧 (欸你

不過支線任務沒解到小葵 殘念阿1260451275.gif

我連五毒獸都沒遇到




然後

菱紗的劇情勒!!

混蛋!!菱紗的劇情呢 9c139e14.gif

快點來給我解釋清楚阿混蛋!!! 4157719826_968c50dbed_o.gif





最後

結局天河走出來什麼的我都沒看見

我在夢璃蹲在菱紗墓前時就定格了!!!

製作群你們偏心啦!!!

就這麼一下就跳到百年後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9c139e14.gif

為啥你們可以活那麼久

菱紗就不能

我不依我不依啦th_3.gif




題外話之後怨念菱夢文爆發可能性很大


追記を閉じる▲

FC2blog 題目:PC Game - 部落格分类:遊戲娛樂

[2010/05/05 00:30] | 遊戲類
引用:(0) |